阳光sunshine

淡圈ing

【快新快】一次直播采访

女装斗注意避雷!

短且乱打

假的七夕贺文

◇◇◇◇◇

      大家好!这里是一名电视台的直播记者本间彰子,二十岁,单身,女,长相平平,业绩平平,身高不错不穿高跟有168,偶像工藤新一,男神黑羽快斗。

      我跟你们讲黑羽男神他有辣么帅!!


       咳咳,目前接了一个情人节街头直播采访的单子,本来作为一个单身狗这种事情我是拒绝的。


       但是台长居然以两张黑羽男神下一次魔术表演的VIP票作为交换!真是太卑鄙了!


      我愤愤的一把抢过票,顺带情人节采访的单子。




      等等等等等等!前面那个身影好熟悉!摄影师快跟上!


      我加快了脚步朝那个人的背影又走进了些,同时这才发现旁边有一位女子,两人并着肩速度一致的向前走着。


       等等等等等等!是工藤新一!是工藤新一啊!!工藤君有女朋友了!!

       委屈的抱紧黑羽男神。


       这么想着,于是我又朝那名女子多望了两眼。

       金色长发双马尾,背影看上去 是一个很甜美的女孩子 ,身高与工藤新一平齐,嗯,没穿高跟。


      我又走近了些,拍了拍工藤新一的肩膀道:“工藤先生?请问可以接受我们电视台的情人节采访吗?”


     “什么?情人节……”我看见工藤新一皱着眉转过了身来,同时转过身来的还有那名女子。


       妈呀!妈妈他怎么皱个眉都辣么帅!!!不行不行!我要升天!


      工藤新一似乎是想要拒绝,但是身边那位女子确实一脸的兴奋,简直可以说是眉飞色舞,她拉了拉工藤新一的衣袖道:


     “新一!新一!听上去好好玩的样子!来试试嘛!”


       嗯,声音比人更软。心疼的抱住黑羽男神。


       工藤新一耸了耸肩似乎是妥协了,随后女子朝我伸出手自我介绍道:

     “记者小姐你好,我是宫部结衣。”


       我堆出笑容回握住道:“宫部小姐你好,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大概……一年前的样子吧。”工藤新一似乎是满不在乎的回答着。


     “嘛,不要听新一乱说。”宫部结衣翻了个白眼给工藤新一,“准确的来说认识已经有两年啦!”


     “喂喂,那个时候应该不算吧。”

     “当然要算进去啦!起码是给现在打下了基础……”


      “咳咳。”我苦着脸打断了眼前两人目中无人的秀恩爱的举动,“请问你们现在是打算去那里呢?”


       “打算去超市买巧克力!”


       “难道说是想送给对方吗?”


       “不是。”这回轮到工藤新一朝对方翻白眼了,“是这个该死的甜食控,硬要自己亲手做一个巧克力蛋糕,家里又正好没有了……”


      “等等等等等等!”我凭借我作为专业记者的三年经验迅速分析出来:


      “你们,你们不会已经同居了吧?!”


       工藤新一怔了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下意识的是微红了脸。


       宫部结衣则是用手肘顶了顶工藤新一的后背,满不在乎的说道:“啊啦,新一不要害羞啦。”


      结果,工藤新一更是摸了摸鼻子,直接说道:“唔……是的,我们两个人正在交往,而且,而且已经同居了。”




      远在大阪的服部平次望着电视直接是把嘴里刚刚吞下的水一口气给吐了出来。

      “咳,咳咳。”拍着胸脯干咳了几声,服部平次立马是拿起一旁的手机噼里啪啦的便是一阵狂按。




     “叮——叮——”宫部结衣拿出自己的手机,面带抱歉的朝我笑笑,然后按下接听键转身想要去接电话。


     “黑羽快斗你快去看电视工藤他在外面学你撩妹子啊!!!”



      电话声音大的出奇,连我都听的一清二楚。


      “你,开了免提?”工藤新一颤抖着手指向手机。


      我也终于回过神来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立马合上摄像机。


     “对不起现在插播一条广告!”

END

一个好好的公开掉马出柜梗被我写成了什么【暴风哭泣】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