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sunshine

淡圈ing

【叶蓝】这个爱神不靠谱(未完)

试发未完,大概下星期补上,OOC有,慎入

◇◇◇◇◇◇◇◇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叶修正走在要去买烟的路上。


      眼见着马上就要到了,突然不知从何处杀出一个顶着和黄少天同样是金色头发的人,食指指着叶修,愣是大声喊到:


      “我要赐予你爱情!!”


        叶修很是配合的愣了愣,然后绕过对方朝店主说道:“来一包烟。”


     “得嘞。”店主回答着,叶修迅速接过烟,转身就又看到那个大半夜还身裹白布手持弓箭的翻版黄少天。


      “少年,你难道不渴望爱情吗。”


        翻版黄少天显得非常悲伤。


        叶修又瞥了对方一眼,微叹口气说:

       “黄烦烦,回你的蓝雨去发癫,在我们兴欣这是会被抓起加训的。”


        “我不是什么黄烦烦!”那人突然一下显得特别激动,“我是西方界的爱神——丘比特!”


        “那你给我上个天看看。”


        然后叶修的面前就唰的出现了一双雪白的翅膀。



       “得得得,我信了。”叶修拍了拍自己掉在衣服上的烟灰,“那么爱神大人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我是来赐予你爱情的!”


       “我没有去过月老庙。”


       “没有去过就正好!”丘比特猛的一拍大腿,“我和东方界的那老家伙在比赛!看谁能先促成一段爱情!”


     “那你给我表演个螺旋升天,成了我就立马去找个人交往这样你就能赢了行吧!”


      “OK!”这爱神也是爽快,翅膀一扬便是按叶修说的往上飞,还隐隐约约听见叶修朝上喊道:


       “加油啊,再飞的高点!”


       乖乖听话的爱神又是向上提了一个高度,直到完成朝下一看。


        咦咦咦?!!人呢?!



     “老叶这次咋这么慢啊。”魏琛撇着嘴接过叶修丢来的烟。


     “路上遇一神经病。”叶修回答着上了楼,刚拉开门。


       一个身裹白布手持弓箭的翻版黄少天正咧着嘴望着他。


       叶修面无表情的关上门,然后又拉开,那人仍是招着手像是在向叶修问好。


       叶修表示自己需要抽一根烟冷静一下。


      “怎么找到这的。”

      “我可是爱神诶!”

      “得,爱神大人,我这人既没文化又没技术,人还很老实不会说话,个人卫生一团糟只知道煮泡面,不会有哪个小姑娘看上我的,为了您的比赛您就去另找高人吧。”


      “但如果能让你恋爱不就更能说明我有多么厉害吗?!”


     “我的心里只有荣耀女神。”


     “天呐!!这个神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




       蓝河现在觉得自己自上小学以来的世界观正在崩裂,因为自己的面前正站着一位自称为东方界的爱神月老。


     “综上所述,我正在和西方界一位很不懂得尊重长辈的小鬼比赛,所以,我要帮你促成一段姻缘。”月老说着便是从手中弹出一溜红线,望着几乎已经缠绕上了蓝河。


     “等等等等等等!”蓝河最为一个无神论者,一脸惊恐的望着这个正踩在牛顿的棺材上还在跳舞的红线,“我我我——我还没有喜欢的人呢!”


     “鸳鸯谱是不会骗人的。”月老柳眉一挑收起自己的红线,长袖中便是溜出了一卷长长的卷轴似的东西。


      卷轴嗖的一下被打开,月老捏着下巴仔细看着鸳鸯谱:“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目前进展还不错,仔细想想,说不定你的真命天子就在你附近呢。”


     “呸呸呸!老子这一世非黄少不嫁!!去他妈的真命天子!”


     “得!”月老打了个响指,“说不定就是那黄什么少呢。”


     “打住打住打住!!黄少黄少——黄少是喻队的!!我大蓝雨的第一cp不逆不拆!”


     “啧,现在年轻人怎么这么麻烦。”月老耸了耸肩收起鸳鸯谱。


      “大……大春,老蓝他是不是被公会的事给搞疯了,怎么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笔言飞哆哆嗦嗦的指着去上个厕所的蓝河。


       春易老闻言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对正在与月老“交涉”的蓝河拍了拍肩说:


     “这些天辛苦你了,今天就先回去休息休息吧!”


      蓝河一脸惊恐的回头望向春易老内心感叹: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啊!大春!发生了什么让你变成这个样子了!!


     “哦,普通人是看不见我的。”月老捏着下巴向蓝河解释着,“他们大概觉得你像个神经病一样在自言自语。”


     “卧槽!”




     “这样行吧,你先回去让我思考一晚上人生。”实在是受不了这个自称为爱神的丘比特,叶修招了招手拿出账号卡想要登录荣耀。


     “得嘞!明天我再来找你!”这位爱神打了一个响指,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叶修的房间里。


      “嚯——瞬移,真厉害。”叶修叼着烟似乎是在赞扬。


      操控着一小号四处捣乱抢BOSS,叶修望着自己渐渐多起来的材料,一下子心情好了不少。


       然后哗——的一下,我们的爱神大人便是突然间漂浮着出现在了叶修的面前。


      “十二点啦!!你思考完了没?!!”


      叶修被吓的不轻,正在抢蓝溪阁BOSS的他握着鼠标的右手一移,一个技能便是放了空。


     “没。”理直气壮的回答着,叶修迅速将注意力回到电脑,妄图抢救那一下的失误。


     “你们人类的行动力不行啊。”丘比特从叶修面前又飘到了身后,握着弓箭的手颠了颠,然后似是想到了什么。


     “不如我给你来一发爱神之箭吧!这样很快就能找到你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了!”


      “有用的话随意。”叶修心不在焉的回答着,游戏里很快这个BOSS便是可以拿下了。


       一想到又可以望见蓝河那气得直跳脚的神情,叶修心里又是一阵愉悦。


      “那准备咯!”闻言丘比特已经是拉开了弓,天蓝色瞳孔里闪过一丝狡黠,话音刚落,爱神之箭便是直接击中叶修。


      游戏中的最后一个技能完毕,丘比特口中的那爱神之箭也是一瞬间内同时穿过叶修的心脏。


      但出乎两人的意料,那爱神之箭居然是如一束白光,遁入了电脑正在运行的游戏中,然后不偏不倚的射中了正安慰自家蓝溪阁队员的蓝河!

(未完)

叶蓝他们怎么这么好!!!【暴风哭泣jpg.

评论(14)

热度(63)